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17/10/27   作者:   点击:

1026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二教20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翁波主持。

学习会上,尹华副院长做了中心发言。她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对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进行了梳理,就大会主题、十九大提出的新概念、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干哪些些大事进行了详细解读。翁波书记进一步分析了十九大工作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等重要内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

参会人员通过集中学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与时俱进,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大家深感责任重大,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担当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工作积极履行职能,为促进学校、学院改革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