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代表团来动科院访问

时间: 2017/11/20   作者:   点击:

 629日下午,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校长Tadeusz Trziszka教授、分管学生事务和教育副校长Jozef Sowinski教授、两校合作协调人Jerzy Sobota教授应邀访问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科学院领导班子、畜牧学科带头人、畜牧专业学位点领衔人、动科系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王晓清院长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畜牧学科带头人贺建华教授就学院畜牧学科现状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在两校合作的总体框架内,双方就畜牧学科双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后招收、科研项目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开展优势互补、培养国际化创新人才等具体内容上达成广泛的共识,并将于明年开始互派研究生进行双学位联合培养,通过双方深入合作将推动动科院研究生国际化培养力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