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Hristov,Alexander Nikolov教授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做学术报告

时间: 2017/11/20   作者:   点击:

    2017519日下午3:00,在第2教学楼501报告厅,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系的Hristov,Alexander Nikolov教授做了主题为“奶牛脂肪营养(Fats in Dairy Nutrition )”的学术报告。Alexander 教授致力于反刍动物氨基酸营养以及温室气体减排等方面的研究。出版专著2部,参编专著10余部,在Journal of dairy science 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30余篇,其中2015年以第一作者在国际顶级期刊PNAS发表论文1篇。目前论文总引用率达4895多次。并担任Journal of Dairy Sciences Journal of Animal Sciences等多个国际期刊的主编或副主编。

    这次学术报告是由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学会和畜禽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主办。报告专家为中科院亚热带生态研究所谭支良研究员推荐。报告内容丰富,新颖,涉及很多Alexander 教授正在进行的关于奶牛脂肪营养的全新研究领域,并推荐了奶牛生产与管理免费网络课程。报告吸引了动科院和动医院50多位师生听众,师生对奶牛脂肪营养及奶牛脂肪添加有了深入认识,深受启发。报告进行与结束时,Alexander 教授耐心解答了师生们的提问,讨论气氛活跃。

  

                  (动科院 李鑫垚 供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