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畜禽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与吉林省畜牧兽医科学--研究院共筑畜牧业绿色高效发展之路

时间: 2017/11/20   作者:   点击:
     湖南畜禽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国家生猪提质工程又添实力伙伴,吉林省畜牧兽医科学研究院于2017426日在树人牧业会议室顺利签约携手国家生猪提质工程共筑畜牧业绿色高效发展之路。

 参与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吉林省畜牧兽医科学研究院丁事杰院长;吉林省畜牧兽医科学研究院科研科程荣华科长;湖南省政府参事刘毅教授;湖南畜禽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文利新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贺喜教授;协同企业的相关代表。

国家生猪提质工程项目是由湖南省畜禽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主导项目,为促进我国生猪产业提质增效,国家生猪提质工程重点实施“3R两型养猪模式总体治污示范工程”、“无抗安全猪肉品牌示范工程”和“精致牧业无抗生态猪肉示范工程”等3个项目,综合解决“环境安全”、“猪肉产品安全”和“品种资源安全”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养猪产业的提质增效。

 吉林省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是从事畜牧、兽医、草原研究的综合性学术研究机构,本次签约标志着“国家生猪提质示范工程”将在吉林省协同推进。签约各方将开展全面的科技合作,以服务我国生猪养殖业的社会效益为重,切实把生猪科学养殖技术带给千家万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