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生猪安全生产技术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 2017/11/20   作者:   点击:
       201749日,由湖南农业大学和湖南畜禽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第二届生猪安全生产技术交流会在长沙隆华国际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汇聚了包括台湾、日本等地区的生猪方面的专家教授,生猪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和生猪产业相关管理和科研人员等共150余人出席。

会议开幕式由动物科技学院王晓清院长主持,符少辉校长致开幕词。台湾朝阳科技大学陈家钟教授,国家粮食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所长李爱科研究员,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华中农业大学何启盖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贺建华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文利新教授,台湾振冠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郑德志等专家教授在会上作了关于生物毒素防控、环保型饲料研发、主要疾病防控、饲料高效利用、健康养殖技术和肠道微生物调控等方面的精彩分享。与会人员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本次论坛专家的报告分享非常务实,既体现了行业的新理念和技术的新动态,又非常的接地气,非常实用,对大家今后工作的指导意义非常强。通过本次技术交流,促进了不同地区和企业的相互了解,深入交流了养殖技术和理念,提升了行业的技术和管理水平,为我省的生猪产业提质增效发挥了巨大作用。(动科院 李四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