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 2016/05/0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动科学院 李翀)1223日,动科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二教207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翁波主持学习研讨会。 

此次为期1天的集中学习,主要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巩固专题教育前期成果,为学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翁波书记通报了中央纪委下发的《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第二十六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和出席全国党校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精神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翁波书记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谈心谈话、不严不实问题及整改清单、发言提纲等准备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还传达了学校2015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评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全体党委委员进行了“推进基层党的工作创新”的网络课程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