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6/05/0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动科学院 李翀)动科学院党委于118日在二教207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曾福生,组织部副部长张铭应邀到会进行了指导。动科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翁波同志主持。 

翁波同志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曾福生副校长对学院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贯彻严实要求,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翁波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发表了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了批评意见。整个过程大家求真务实,做到了有问题查摆、有原因分析、有具体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见人见事,相互批评诚恳到位、见筋见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群策群力改进工作的目的。 

曾福生副校长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与管理水平;进一步科学谋划,找准学院发展的瓶颈与思路;进一步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促学院发展;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建设,做党和人民的好干部。 

翁波同志在最后代表领导班子的表态发言中表示,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推动学院领导班子“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的效果。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将以实际行动巩固会议成果,坚持立行立改立建,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