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湖南省家禽安全生产技术研讨会”

时间: 2016/05/0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动物科技学院  何俊1月24日,由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湖南畜禽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主办,安牧然贸易有限公司和湖南七久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湖南畜禽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家禽团队承办的“湖南省家禽安全生产技术研讨会”成功召开。会议由家禽团队PI曲湘勇教授主持,贺喜副院长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本次研讨会主要着力于帮助我省家禽养殖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生产效率,破解技术难题,开展安全养殖。论坛吸引了我省家禽规模化养殖和饲料企业的负责人和技术人员逾100人参加。来自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的陈家钟教授做了“生物毒素对家禽生产的危害机制及防治措施”的主题报告,并与大家分享了台湾家禽协会的组织形式和管理运行情况;湖南农业大学的曲湘勇教授和杨磊博士分别做了家禽安全生产和目前禽病防控方面的精彩讲座。专家们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大家听后觉得受益匪浅。 

    与会人员对本次论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希望多开展类似的接地气的活动,通过技术交流,强化行业了解和协同,真正使养殖受益、行业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