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畜牧学科发展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9/04/25 01:01:00  添加作者:   查看:    
 

424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畜牧学科带头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在二教会议室召集召开畜牧学科发展建设研讨会。学院举行了印遇龙与学院畜牧学科及水产学科全体教师见面会。印遇龙院士与畜牧学科全体教师就今后畜牧学科的发展展开讨论。

会上,校党委委员贺建华向印遇龙介绍了畜牧学科的发展现状,表示这是畜牧学科开办以来最好的发展机遇期,希望全体教师都紧抓历史机遇,为学科发展贡献力量。动科学院院长王晓清回顾了学院与印遇龙源远流长的合作关系,并对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充满信心,期望大家能同心协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动科学院党委书记王奎武也就学科发展的思路提出了想法,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凝练各自的研究方向,不同课题组之间要形成相互支撑,共同促进畜牧学科的不断提升,为畜禽产业的发展提供支撑。印遇龙指出,学科的发展必须有自己特色,要结合学校已有基础,拓展中医农业、遗传育种、生态种养、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方向的研究。他表示希望通过努力,建设一支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培养一批优秀的青年学科人才,获得更大的科研成果,搭建更好的科技创新平台,把学院和畜牧学学科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