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交流经验 砥砺前行——记动科院学习交流与考研分享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05/07 09:28:00  添加作者:   查看:    

    54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九教北201成功举行学习交流与考研分享会。被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海南大学录取的优秀学生代表与15-17级各优秀学习笔记制作者担任此次活动的嘉宾。

活动伊始,何子煜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整理学习笔记的经验。他建议同学们把书本上重要的知识点和课堂笔记整理成电子档,并打印出来,这样有利于提高学习效率。接下来,孙婉婧同学分享了一些实用的考研经验,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向大家讲述了有关考研的注意事项。其中,她强调了参加夏令营的重要性,并以中国农业大学和西北农林大学为例详细地介绍了夏令营的相关内容。

孙婉婧同学还指出,准备考研的过程中应登陆高校官网提前了解研究方向和导师,为复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同学们认真倾听,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随后,张阳同学以PPT的形式分享了考研复习的学习工具、信息获取和各科学习等方面的内容。他介绍到,可以通过公众号、网站、前辈、QQ群和APP等途径获取与考研相关的信息和资源。张阳同学还分别从政治、英语、数学和专业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了自己的复习方法。至此,此次考研分享会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有利于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增强考研斗志,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掌握了更多的考试技巧。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