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义卖现场献爱心,有你有鱼有温情——动科院举行“有你有鱼”爱心义卖活动
日期:2018/03/24 09:30:00  添加作者:   查看:    

    为帮助偏远地区的贫困学生改善生活状况,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322日至23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17级水族班于芷兰二食堂前举行了主题为有你有鱼爱心义卖活动。

    22日一早,志愿者们就在芷兰二食堂前搭起了帐篷,摆好了各类观赏鱼、龟与微景观。中午时分,义卖现场人头攒动,许多同学在看到各色各样的水族生物后驻足观赏,连一位两岁的小朋友也攀着桌子不肯走。17级水族班的同学们为参观的行人一一介绍这些水生物。青志协理事长项轩表示,此次义卖出售了巴西龟、草龟、泰国斗鱼、清道夫等体积小,生存条件需求低的鱼种。一位购买了斗鱼的同学说,义卖的鱼类十分漂亮,买鱼既是因为对小动物的喜爱也是出于帮助困难学生的心理。义卖现场还有幸运抽奖环节,每位购买者都有机会获得一份小礼品。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水产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也为贫困学生提供了的力所能及的帮助。据悉,此次义卖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捐赠予邵阳县九公桥镇东田小学。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