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科院成功召开第二届“追求杯”动物技能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7/10/19 09:28:00  添加作者:   查看:    

    1018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我校第二教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动物技能大赛颁奖仪式,14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动科院副院长尹华、党委副书记苏丁丁及各项目评委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动物科学系主任范志勇担任此次大会的主持人。

    首先,范志勇主任提出,此次动物技能大赛竞争十分激烈,同学们都尽自己所能把最好的成绩展现出来,但比赛过程中也暴露出同学们实际操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加以改善。之后,尹华副院长进行了讲话。她表示,如今的教学条件已经有了很大改善,同学们在良好的教学条件下要更加努力学习,为毕业入职做好准备。随后,苏丁丁副书记指出,同学们无论是否获奖,都已经证明了自己学习的态度与努力程度,虽然今年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同学们可以继续充实自己,明年再到赛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随着夜色的降临,此次颁奖活动接近尾声。经过此次比赛,动科院学子们了解到自身在专业知识学习上的不足,激发了动科学子的学习热情,为动科院此后良好的学风建设打下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