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秋风凛冽篮球火热——记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追求杯”篮球赛决赛
日期:2018/03/28 09:27:00  添加作者:   查看:    

  327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追求杯”篮球赛决赛于10教前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苏丁丁、辅导员李紫丽、辅导员杨雄到场观看比赛。

 

  此次“追求杯”篮球赛旨在增进同学感情,促进同学们交流合作,培养团队精神。此次活动历时两周,经过2轮初赛与半决赛,研究生队、水产卓越班、动科三班与动科四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首先进行的是季军争夺赛,动科三班与动科四班展开了比拼,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在进行了两场加时赛后,动科三班以46:42夺得季军。紧接着开场的是冠亚军争夺赛,上半场一开场双方就展开了快攻。上半场最后两分钟,研究生队连续的突击,最后以1915结束了上半场的比拼。下半场最后半分钟,水产卓越班凭借两个罚球以35:35追平比分,但最后五秒研究生队投进一球,以37:35险胜夺得此次“追求杯”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李紫丽老师表示,此次“追求杯”篮球赛意在丰富大家的课余活动,加强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希望此次篮球赛能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至此,“追求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