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理性思维加自律,一加一大于二——动科院领导与2017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17/09/14 09:19:00  添加作者:   查看:    

    913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八教学海厅举行动科院领导与2017级新生见面会,全体2017级新生、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常委参加此次会议,动科院院长王晓清,党委书记翁波,副院长尹华、贺喜,党委副书记苏丁丁,辅导员李紫丽、杨雄、罗睿勍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苏丁丁副书记为新生们介绍了各位院领导。紧接着,翁波书记发表讲话。他说,作为一名新生应该要具有理性思维,第一要有理性对待专业的态度,第二要理性对待社会意识形态,第三要理性看待自己的钱包。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自律,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经营好自己的大学时光。其后,王晓清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动科院浓厚的历史文化、坚实的学科基础和有力的科研团队,并再次强调大学生活中自律的重要性。他告诉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自己的专业就要去了解它、热爱它,才不枉负四年时光。接下来,辅导员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为新生们介绍学生会主席团与常委。

    不要让将来的你为现在的你带来的后果而感到悔恨,认真过好大学生活,努力做一个对家庭、对企业、对社会有价值的人。在苏丁丁副书记给2017级新生殷切期盼的寄语中,此次动科院领导与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