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担起担子,做好事——动科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7/10/25 09:18:00  添加作者:   查看:    

    1024日晚上,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举行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动科院党委书记翁波,副院长贺喜,党委副书记苏丁丁,辅导员李紫丽、杨雄出席此次大会。动科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张龙林担任此次大会主持人。

    首先,主持人为各位同学介绍到场的嘉宾并请全体人员一同起立奏唱团歌。随后,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晓阳对各位老师一年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也祝愿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更强。紧接着,贺喜副院长宣读了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各位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其后,苏丁丁党委副书记宣布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名单,各位院领导为班长、团支书代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常委颁发聘书。接下来,辅导员李紫丽宣读了第四届学风文明督导队成员名单,动科院文明督导队队长许静、团委学生会主席赵渊发表了讲话。赵渊同学表示,前任主席们的风采让人不能忘怀,他将会与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一起成长,共同进步。之后,翁波书记为大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干部要负好责任,做好实事,把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牢记心中。

    在同学们响亮的校歌歌声中,此次动科院第二十五届成立大会圆满结束。经过此次成立大会,动科院新一届学生干部认识到了自身责任之重,从思想上和行为上为动科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了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为动科院今后良好的学风、纪风打下了良好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