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科学院举行第二届“君辉国际”奖学金颁奖大会
日期:2014/12/10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125日下午,第二届湖南农业大学“君辉国际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文渊馆举行。大会由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丁丁主持。湖南君辉国际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暨茂辉、总经理助理张羽志、技术中心总监伍璋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奎武、副院长李四元、副院长贺喜出席。

湖南君辉国际农牧有限公司是一群青年知识分子依托高新技术资源,联合行业优秀企业共同创办,以饲料、养殖、食品及相关领域为核心产业的农牧企业。湖南君辉国际农牧有限公司本着捐资助学,培养人才,回报社会的宗旨,在我校设立“君辉国际”奖学金,专门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良、能力突出、综合素质好的在校学生。“君辉国际”奖学金是湖南君辉国际农牧有限公司培养民族产业人才,积极投身科教兴国,为发展中国农业作贡献的重大举措。

院党委书记王奎武宣读了第二届“君辉国际”奖学金授予决定。获奖学生代表云龙代表全体获奖学生感谢君辉国际农牧有限公司。暨茂辉董事长在致辞中感谢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为公司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与平台,同时祝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会后,暨茂辉董事长作了“君辉国际简介”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招聘。

(动科学院  杨雄  张诗雯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