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科专业学生走出课堂走进“唐人神”
日期:2014/12/10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为了深化课程改革,让学生全面地了解所学专业,帮助学生建立正确的专业观与科学的择业观,动科学院于126日组织动物科学专业的大一学生进入唐人神集团参观学习。

126日上午,同学们在李四元副院长、曲湘勇教授的带领下走进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唐人神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文对大家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唐人神集团的基本情况。唐人神集团是一个集饲料生产、种苗繁育、健康养殖、肉品加工、连锁品牌专卖五大产业为一体的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唐人神骆驼这两个驰名商标。集团人力资源部柳宁带领同学们进行参观。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火腿肠的生产流水线、集团的远程监控中心,感受了集团集约化管理和厂长全网生产管理模式的先进性。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被集团的优秀文化吸引,还咨询了集团人才招聘的条件和要求等。参观结束后,唐人神集团的领导和我校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促进了企业与学校的人才对接、信息对接和资本对接,为大学生搭建了创业舞台和信息渠道,为他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空间。

(动科学院  杨雄  张诗雯)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