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大会
日期:2013/05/20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5月16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翁波主持。学工组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为切实做好动科院毕业生毕业前的系列工作,根据学校毕业生工作安排,翁波副书记对动科院毕业生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成立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动科院2013届毕业生工作方案。并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形势政策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感恩励志教育、诚信意识教育和法纪安全教育。就业专干李翀老师就毕业生离校日程具体安排,档案、户口移交办理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翁波副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与美好祝愿,并希望毕业生能够文明离校、顺利毕业、开心就业。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