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学校举行第九届“溢多利奖”颁奖大会
日期:2011/11/22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11月22下午230,我校动科院第九届溢多利奖颁奖大会在生命科学楼二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动科院院长肖凋义、副院长田科雄、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冯丹出席。颁奖典礼由动科院副书记翁波主持。

    颁奖典礼上,动科院副院长田科雄宣读了第九届溢多利奖授予决定,方热军教授、朱耀武老师等16名师生获得溢多利奖2008级动物创新班唐湘薇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培养之情,并振奋精神,再创佳绩。冯丹经理发表致辞,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提出将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同时希望动科院学子秉承校训、做好学问,传承大学精神。肖调义院长致祝贺词。肖调义院长指出,溢多利奖是为了鼓励老师更好地致力于教书育人,学生专心于学术研究而设立的,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工作、培育学生创新意识、创造能力,鼓励学生勤于思考、多做实验,培养出更好、更多的科创项目。动科院也将深化校企合作力度,为中青年教师的培养提供更多的机会。翁波副书记宣布动科院第九届溢多利奖颁奖大会圆满结束,同时,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招聘会正式开始。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