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第六届
日期:2011/11/25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11月25下午,动科院第六届"新华扬"奖学金颁奖大会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武汉新华扬集团金良元副总裁、吕娟经理,动科院徐小雀书记、田科雄副院长等出席了典礼。颁奖典礼由动科院副书记翁波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之后,动科院徐小雀书记向金良元副总裁颁发了动科院就业指导老师聘书。田科雄副院长宣读了第六届新华扬奖学金授予决定。获奖学生代表桑军亮作了发言,表示将不辜负企业与学校的培养之情。他代表获奖学生承诺:将学好专业,勤于实践,加倍努力;并在生活中做严于律己、勤俭节约的榜样,做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先锋,做具有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的表率。  

    新华扬集团副总裁金良元致辞,他强调,新华扬集团本着捐资助学、培养人才、回报社会的宗旨,在我校设立"新华扬"奖学金,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振奋精神,再创佳绩。徐小雀书记发表讲话,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华扬集团的感谢,新华扬集团培养民族产业人才,积极投身科教兴国,为中国农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院师生学习新华扬精神,成为成绩优良、能力突出、综合素质好的专业人才。  

    颁奖典礼后,金良元副总裁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我的爱对你说的就业指导课。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