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科院举办“唐人神”杯第三届大学学涯规划设计大赛
日期:2011/12/02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12月2晚七点,动科院第十届“求真杯学术科技节闭幕式暨唐人神杯第三届大学学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九教学楼模拟法庭举行。

    比赛开始,各位选手以各自别具特色的大学生涯规划结合精美别致的PPT为大家展示了他们从大学走向职场的精心规划。选手的PPT介绍基本分为:自我介绍、朗图职业测评分析、职业规划和个人宣言四大部分。评委老师对每一位选手的不同规划都做了详细的指导。对于选择创业的同学,老师们鼓励他们在大学要对症下药,定向培养自己的能力;对于选择企业就业的同学,评委建议要找准创业方向和切入点,同时在大学要积累经验和金钱,培养自己的组织及策划能力。

    田科雄副院长对整个大赛做了总结。他表示,美好的愿景要得以实践,必须结合自身特点来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以符合社会的需求,要树立远大目标从现在做起,把握现在,奋斗明天。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