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正虹”奖学金颁奖大会暨第九届“正虹”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1/12/07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12月7下午2点整,动科院正虹奖学金颁奖大会暨第九届正虹班开班典礼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正虹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邓近平,副校长陈冬林及动科院、团委有关负责人出席。

    动科院党总支书记徐小雀宣读了奖学金授予决定,此次共有动科院、动医院20余名同学获奖。动科院2008级畜牧班姚敦武作为获奖同学代表发言,他以自己在正虹班的成长经历及所获得的成绩,感谢正虹集团对正虹班学员的栽培,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刻苦钻研,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邓近平总监对正虹集团做了简明介绍。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饲料产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集团公司,公司是中国饲料行业中最早改制上市的股份制企业,是农业部等八部委联合评定的第一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农业部评定的第一批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正虹商标是中国饲料行业第一个驰名商标正虹牌饲料是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公司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邓近平总监强调,正虹集团一直注重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科技兴农回报社会。八年来,正虹集团共招收300多名企业班学员,其中有170余名同学受到不同程度的奖励和资助。

    校团委书记兰勇宣读了动科院第九届正虹班成立决定并宣布新一届成员名单。正虹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玉敏宣布第九届正虹班正式开班。动科院2009动创班王磊同学作为第九届正虹班班级代表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正虹班所取得的收获,在专业知识积累的同时,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管理运作和用人制度,为将来的就业创业奠定了基础。
 
    
动科院院长肖调义指出,动科院在正虹集团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教学科研基地、人才培养就业基地,而且合作还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要抓住机会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希望所有学生肩负时代使命,积极投身到农业中去,实现农业强国的伟大目标。

    陈冬林副校长强调,我校一直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特色之路,先后与众多社会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形成了校企合作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在讲话中,陈冬林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动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激励该院学生借助校企合作平台,提高专业技能,培养综合能力,早日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