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中心组学习】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8/10/08 01:05:00  添加作者:   查看:    
 

928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二教20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院长王晓清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王晓清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重点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等六点内容。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关键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开创新局面。我们必须更加注重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才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本次学习特别强调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问题,王晓清院长要求学院党委要层层夯实党建责任,切实把党建工作抓深、抓细、抓具体、抓到位。

会上,王晓清院长还传达了关于印发《湖南省教育系统党支部分类建设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和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院(系)党的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并要求各支部对照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开展自查工作、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会后,参会人员就此次学习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发言,表示一定将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完善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